close
網頁設計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udn貼文軟體小丑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好友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要適合走路、休閒的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adidas、New Balance等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New Balance 574系列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如果你要挑選適合休閒適合長時間、距離走路 但又不要專業的鞋款的話 那我會推薦你以上貼圖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以及New Balance 574系列鞋款商品 我個人也非常喜愛這兩個系列的鞋款出遊、休閒以及遊玩、逛街長距離時間走路的時候穿著 這兩個系列鞋款不論在鞋型鞋款、鞋身材質、鞋底材質跟設計都對腳部長時間站、走路或跑步都非常棒的 你可以考慮這兩個品牌這兩款系列的鞋子商品 如果你對這兩個系列鞋款有興趣的話 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居住在哪一城市地區 這樣讓我可以依照你居住地區的品牌專賣店點或專櫃 推薦適合的店家給你 然後你在找時間前往這些店家試穿選購鞋子商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檢視圖片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2109856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點擊軟體MSN留言軟體發信軟體廣告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