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行銷貼文軟體發信軟體中時貼文軟體網路行銷軟體

隆鼻經驗我有,不管你說的是微晶瓷隆鼻,還是隆鼻手術,我都做過,
哈,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這二十點,只不過我很怕人家隆鼻失敗,
以前有個同學衝動跑去隆鼻,結果就隆鼻失敗了,
很恨當時沒有好好勸他,所以現在看到你,希望提供自己的隆鼻經驗,
對妳多多少少應該也會有些許幫助吧?

隆鼻的開始,是打了微晶瓷隆鼻,
那時候打微晶瓷隆鼻真的很熱門,我打的CC數還滿多的,
但因為隔很久了,有點忘記當初是打了多少,
不過隆鼻就是這樣,你的條件越差,隆鼻需要的CC數就越多,
隆鼻手術則是沒有這個差距,同一個隆鼻手術定價是如何大概就那樣,
我記得那時候打微晶瓷隆鼻不只打1CC,所以也花了萬把塊,
那個醫生算是還不錯的了,我喜歡精緻自然的鼻子,
但因為微晶瓷隆鼻需要一直去補打來維持形狀,
我大概是維持一年吧,就差不多又要補打了,
所以到了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想直接動隆鼻手術了,
其實我前前後後花的隆鼻費用,已經可以做一次隆鼻手術,
怪自己當初沒有考慮清楚,但也學了一次經驗。

後來找到劉致明這個醫師,他是日式隆鼻的醫師,
看過很多資料和各種隆鼻手術的比較,
覺得日式隆鼻最能呈現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所以就直接去找他做隆鼻了,做出來的鼻子比微晶瓷隆鼻好看很多,
不管是時間的維持性,或是鼻型,
在做過微晶瓷隆鼻和隆鼻手術以後,我是覺得隆鼻手術比較佳,
像隆鼻的費用也是,只要做成功的一次隆鼻手術,
你就可以維持一輩子,但微晶瓷隆鼻就不一樣了,
即使是隆鼻成功,你還是得繼續花錢維持,
這就是兩種隆鼻最大的差別,至於隆鼻手術要選哪一種,
就要看自己喜歡哪一種隆鼻的感覺了,
日式隆鼻的優點很多,又是量身打造的,所以我比較喜歡囉。

隆鼻春節年假潮 日式開運隆鼻手術
隨著春節假期的腳步越來越近,有不少打算在過年前訂做一張全新面貌的愛美人士,早在年末時提前預約,尤以隆鼻手術最為熱門。今年的春節年假特別長,大部分民眾都能從2月9日休到17日,長達九天的新春即將來臨,除了出國旅遊犒賞自己外,最適合整形開運,不僅是觀光勝地到處都擠滿人潮,就連各大醫美整形診所也相當熱鬧。劉致明醫師表示,這樣的盛況在每逢農曆春節時特別明顯,也有許多人會刻意避開這個熱潮,選擇接近年尾的時刻先做妥隆鼻手術,接下來只需亮麗地迎接新年。

每逢春節返鄉過年時,往往一票難求,在年前就已出現搶購潮,而大部分的人也認為隆鼻手術恢復期較長,所以都希望搶在這段時間進行手術。隆鼻醫師解釋,其實隆鼻手術的恢復期並非想像中如此煎熬,在手術後當下起,便能戴上口罩一如往常作息,像12月年底的四天連續假期就是一個相當適合的時間點。隆鼻手術之所以會被當作是春節年假的手術首選,是由於從美觀層面上來看,鼻子位於五官的中心點,能夠彌補其它五官的缺憾,同時凸顯臉部的立體深邃度。而由命理學來分析,鼻子也是主掌財富的重要部位,因此患者都希望透過隆鼻手術來達到新春開運的效果。

雖然部分的民眾,對整形手術是否可以獲得改運效果而充滿質疑,但適當的鼻部整形手術,確實能讓臉部更形加分並且增添自信,進而改善了人緣以及桃花運。隆鼻醫師說明,曾遇過許多患者描述自己期盼的目標,通常都只在乎隆鼻要多高、多長,其實隆鼻手術並不只是考慮這部分而已,而需考量到隆鼻後的臉部的整體協調性,有時甚至是患者的職業也是值得參考的條件。日式隆鼻就是採用經過仔細評估與雕刻的人工鼻骨,鼻骨外型可藉由術前溝通進行客製化雕塑,也增加了人工鼻骨的貼合度,手術的恢復期只要七至十天左右。

日式隆鼻手術的切口位在鼻腔內,因此手術後無明顯的疤痕,術後前兩天只需要注意洗臉時不要將其弄濕即可。隆鼻術後無需住院觀察,稍做冰敷之後可以直接返家休養,並依照醫師指示照顧傷口,通常在兩周內即會消腫,此時的鼻子就是非常自然,大約三個月左右便會完全定型,過年前到春節年假期間,都非常適合進行隆鼻手術。隆鼻醫師特別強調,在過年假期中,免不了一些打亂作息的活動或享用各類美饌佳餚,但隆鼻術後需維持正常作息,也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則將影響隆鼻後的恢復速度,建議患者可施打膠原美膚點滴,以幫助傷口迅速恢復,讓過年能夠盡快美麗迎新。

參考資料 附上診所的參考資料給你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0502506即時通群發軟體即時通群發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即時通群發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