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報名,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初級,全民英檢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高級,全民英檢單字考試 英檢 英檢 英檢 英檢 英檢 英檢 gept gept gept gept gept gept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2012考試日期

現在不管職場上或課業上,英文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代名詞,甚至在台灣,應徵一份工作,或是要錄取一間好學校。全民英檢、多益,變成了必備的東西,以下是我自己本身經驗,歸納給你做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找工作吃香
我以前找工作的時候,我應徵的職缺其實跟英文沒有很大的關係,但是有一家公司面試時,除了要填公司制定的履歷表外,他還有一張考卷要寫,考卷就是考一些英文試題,面試的時候也會詢問能不能用英文對話的方式面試或自我介紹。

2.升學吃香
我女兒大學升學有考多益TOEIC ,大學甄選時就有加分,而且面試時通常大學教授多是外國留學回來,因此外文能力不夠好的升大學學生就會很吃虧,因為在大學甄選時,教授會考一些專有名詞,這時候如果回答不出來就尷尬了,如果英文夠好的話想必會給教授們印象深刻,當然就會大大提升錄取率了。 

3.唸書吃香
不管你大學唸哪個科系,英文都是必修,而且很多好學校會要求要過英檢中級才能畢業,像我女兒台大會計系的,就要全民英檢中級通過,而且大學的英文課都不是很好唸,像我女兒一年級的時候,當時的英文老師就要求,要看英文小說並從中出考問答題問裡面的劇情,如果英文能力不夠好,根本就支支吾吾答不太出來,英文好的人可能一天就把小說看完了,對於英文不好的人來說,一天可能連一章節都看不完。

4.未來趨勢
在這個地球村的時代,想要跟各國的人溝通,想進大公司工作,想為自己的未來鋪路,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英文練好,像是華航徵才,雖然他徵求的不一定是在機上的服務人員,但是他卻還是全面要求每個職位都要會英文,如果英文不好即使有底子他也不收,如果英文夠強,就算沒有抵子,他還是照收,因為專業技能是可以培養的,可見英文的重要性甚至遠超過專業技能。

5.多益TOEIC
可以說是在英文界的重要英文指標,有了多億的成績,不管是升學、留學、遊學、出國旅遊、還是找工作,都非常的管用,影響力不容忽視。

輕鬆無負擔馬上填寫資料 免費線上多益體驗

 

你是否因為英文而錯失工作?

你在公司的地位危在旦夕?

想要更好 但時間被綁住?

你想要進修 但有家庭要顧?

隨時隨地 彈性自主學多益

當時我的工作能力很好,但英文能力欠佳。因公司國外的單子越來越多,老闆開始重視英文,也雇用了很多年輕一代英文好的年輕人,但這樣的趨勢,讓我在公司的地位搖搖欲墜。我想要去進修英文,但苦於沒門路,而我又有家庭,不能到傳統補習班補習。還好在網路上偶然看到多益免費線上體驗。體驗完讓我非常激動,這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工具。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906410發信軟體facebook貼版軟體廣告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